close

 

 

今天要介紹日本自由行第五天的下午行程

一連介紹了台灣美食與景點後   蜜月旅行的紀錄好像就閑置很久沒有更新過

那就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進入主題來介紹吧

 

明治神宮

image.jpg  

是一座既有歷史神宮    跟之前所介紹的淺草寺來相比   味道是很不一樣的

淺草寺人潮很多    有了人潮必定聲音會比較吵雜       

而明治神宮來說也是觀光景點    但因為這座是日本皇室的神宮

所以管制是比較嚴格的    連我們帶進去的飲料瓶要丟都被神宮的工作人員給制止了

image.jpg  

大大的鳥居讓我瞬間變成小矮人    這個鳥居是全日本神社最大的一個(驚)

image.jpg  

還沒進入神社前就有長長的森林小路要走    這樣的建設讓人有身心靈沉澱感覺

大大的樹   小小的橋   清澈的小溪    感覺來到世外桃源一樣

image.jpg

image.jpg    

終於到達神社了     不免俗的要先洗手漱口    一定要遵守喔     要不然是對神明不敬的

image.jpg  

image.jpg  

參拜完後   旁邊有一棵大樹   大樹下掛滿了滿滿的祈求板   

image.jpg

可以去買一個板板   寫下願望   掛在這大樹上   

讓神明聽聽你的願望    經過神明加持或許願望比較容易實現喔 

 

竹下通

耶    終於來到了逛街行程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   日本是一個很好買很好逛的國家

藥妝、服飾、點心都是日本的逛街賣點

竹下通是位在明治神宮的附近   所以可以逛完明治神宮後接著逛逛街

是不是很衝突    明治神宮那麼的莊嚴   竟然出來不用5分鐘就是熱鬧的逛街天堂

來到竹下通一定要品嘗一下竹下通的甜點---可麗餅

台灣也有賣可麗餅   但來到始主的日本當然要吃一下道地的可麗餅阿

且來到竹下通別說你沒吃過可麗餅   沒吃就等同於沒來到竹下通

可見可麗餅對竹下通來說是一大特色之一

這裡所賣的可麗餅款式可說高達40幾種口味   且每家店都有每家店的特色口味

這次我們所選的是朋友推薦的

他的隔壁也是一家可麗餅的  風格跟我們所吃的店家不同

這兩家店都有各愛好者    所以就請依照自己的喜愛去選吧!

光在櫥窗外看著可麗餅口味的模型   我就猶豫了很久   到底要選擇誰才好(謎之音:選我選我)

最終選擇的是香蕉口味   (我無法抗拒香蕉)

image.jpg  

但是似乎不得我心     日本的香蕉比較硬一點   相較於台灣的香蕉   還是台灣的比較喜歡

且台灣的可麗餅是脆的   日本的是軟皮    我個人來說還是喜歡台製的可麗餅

 

表參道也在竹下通附近喔    是不是很方便

這條表參道可以精品最集中的一條街   一口氣可以看到各精品的商品   其實也滿方便的

但精品價格真的讓我趨之若鶩   我也沒有勇氣走進去

 

一蘭拉麵

是日本的平價美食也是連鎖拉麵店

來到國外最害怕就是開口點菜   比手畫腳好久店員還不一定會聽的懂

當下真的很無言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不過在日本"摳勒"還挺好用的

只要拿著點菜單或店家的食品模型指著它說著 "摳勒"大部分都可以點菜

只怕沒有模型或菜單完全都是日文   那就算是"摳勒"也無解...

不過一蘭拉麵店完全不用這困擾     甚至都不用開口就可以點菜囉(有無這麼神奇)

一蘭完全都是使用餐券   所以你只要在入店前在販賣機前買餐券   基本上你就已經點完餐囉

入店後選好位子    服務員又會拿菜單給你調口味   菜單可是有中文的喔

一蘭的位子還挺特別的    一格一格區開   一個人坐一格    好像在考試一樣

主要是要讓你專心的品嘗這碗拉麵     不受任何人的影響  

等麵的時間沒有很久    這次我點的都是安全牌   所以味道很不錯

碗底可是有驚喜喔    要努力的吃完它    才會看到這驚奇吧

我沒有讓我的驚奇出現在我面前    但枕邊人可是有讓我看到這所謂的驚奇

驚奇就是日文的完食最高   翻成中文就是吃完的人是最棒的

 

 

喜歡請推    謝謝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