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雷門  長長的攤販  滿滿的人潮  我們來到淺草寺啦!

好久以前就想到日本的神宮參拜  這次到日本當然也要走傳統路線阿

要不然都走流行路線我怕枕邊人受不了 但如果要一直走這路線的話我也可以喔!(奸笑)

大燈籠---雷門  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場景  既然在我眼前出現

(就像突然有鏡頭拍到你  想要大喊媽 我上電視了的那種感覺一樣)

image  

因為雷門是大指標  所以拍照的人潮是多到爆炸  感覺要與它拍合照旁人就會露出不悅的眼神看你(其實我是害怕有人盯著我拍照啦)

所以趕緊拍下它的倩影走人   

 

走過大燈籠---雷門後有一條參道名為仲見世通 人潮真的是多到爆炸   就算是天氣不好   也澆不熄眾多的觀光客

image.jpg  

而兩側則是滿滿賣伴手禮、人型燒、仙貝等攤販  總長200公尺  將近百間的店家   可以慢慢逛慢慢吃  

人型燒是這裡滿有名的小點心喔   可以買一份品嚐看看喔   裡面是有包紅豆餡的喔!!所以當作小茶點很讚!

image.jpg  

淺草寺賣人型燒的攤販很多 兩個又沒做足功課  所以根本不知道哪家好吃(叫你做功課不要吼(怎麼又出現老媽的聲音))

所以建議要去這裡的朋友   請先查好到底哪家是老字號或網友極力推薦的店家(要不直接看食尚玩家最快)   

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找尋也不會誤踩地雷喔(我是地雷王 所以去日本全部聽從枕邊人的建議)

image.jpg

這是一條任何交通工具都無法進入的一條路   單純只能路人走動

image.jpg

走過200公尺的仲見世通後  就到達淺草寺 

進去參拜前一定要洗過手  而淺草寺的洗手池造型跟別的神宮有很大的不同  一般的洗手池都是四方形  很簡單的  

而淺草寺的洗手池是有一尊神明 挺有特色的

image.jpg  

旁邊有攤販在賣香  但我們沒有去買   只用雙手與誠懇的心來參拜(神明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誠心吧)

日本的參拜方式是要投入零錢後並拍兩下   主要是要請神明起來   聽你的願望

參拜完畢後   和枕邊人去抽籤    本人抽到大吉   要有好事發生了拉XD(趕緊去簽樂透)

image.jpg

 

中午時刻   我們要去吃午飯囉   這家店是朋友大力推薦   叫我們到日本一定要來吃(是有多好吃阿)

他就在淺草寺附近    其實呢為了找這家店    我們在那鬼打牆了許久    

阿明明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烤鰻魚的味道    但就是找不到這家店    真的是快要崩潰了

他到底是什麼厲害的角色-----他就是隱藏在巷弄間的色川

因為這次旅行是完全自由行   所以完全可以走入巷弄間    而大家都知道美食常常都是隱藏在巷弄間的    

所以才會走進日本的巷弄   感覺可以更進一步體驗日本生活   這也是自由行的一大優點(我愛自由行)  

IMG_0179  

我們到達的時候店內都已經是客滿了   只能在外面排隊    這家店似乎是附近上班族的最佳選擇

這家店已經經營了5代之久了   是一家老店  店內很有日本味道(廢話   就在日本了)

IMG_0178

枕邊人因為怕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一個人點一個(朋友交代點一個一起吃)   小的鰻魚飯是日幣2500  大的3500

左手邊是老闆烤物的工作區    烤物似乎也挺好吃的    但因為要保留胃    這次就沒有品嘗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吃看看(握拳)

IMG_0176  

鰻魚味道很香很濃  米粒很Q     很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喔!!!!(大拇哥)

 

以上就是淺草寺遊記     喜歡請推   謝謝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