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5月底跟枕邊人度完夢幻的蜜月旅行後 就再也沒有兩個人好好度小假

度完長長的婚假回來後   竟然開始厭倦每天工作的日子   適應了一段時間才調回來

趁著今年要過完前    要來實行一下台灣悠閒之旅: ))

兩人每天都被工作煩心煩惱    偶而度小假放鬆心靈是必要的喔!

古人說了嘛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XD 

image   

終於枕邊人好不容易請了假要帶我去南台灣---屏東   感受南台灣的好天氣

話說我活了20幾年   竟然沒有走進這風光明媚的屏東

實在是因為我爸媽屬於不愛旅行的人    所以從小到大我們家庭旅行的次數大概10根手指就可以數出來

所以我只能寄望在學校的戶外教學或畢業旅行   但但但我跟北部真的太有緣了   每每旅行都是北部    

真的是欲哭無淚     南部都不接近我  (大哭)

我把我的慘境跟我的枕邊人講     他竟然說要帶我去實現願望(呀呼 (高舉雙手))

所以我們來到了南台灣感受陽光的熱情(都冬天了是有什麼熱情的陽光)

 

這次的旅行我們全程開車    原本是想用搭車的方式來玩(我們倆個超愛大眾運輸工具)

但因為要換車什麼的   最終還是選擇開車(自由又方便   不受搭車時間限制)

凌晨四點出發   夭壽喔   從來都沒有那麼早起床    瞌睡蟲太多   到車上繼續給他睡

想說要到台南的休息站跟枕邊人換手   但怎麼一起床就已經到達屏東

害我不好意思的問枕邊人要不要喝咖啡、吃糖   立馬變成奴婢

 

7點半就到達我們的第一站最南邊

image  

完全都沒有人   連停車場都沒有人顧

太好了   這種觀光景點讓我最害怕就是有一大堆的人潮   要好好拍照都不是

更何況是坐下來好好感受景點的魅力  你說是不是

image

走過小路與森林小徑   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image  

聳立的地標告訴我們到達了   無敵美景在歡迎我們   重點沒有大批的觀光客(拍照的好時機啊)

image   

砂島

image.jpg  

砂島原本不是在我們的行程裡頭     剛好路過想說下來走走

要不然一路上都在車上     屁股都要開一朵大花了(點跟點都很遠)

在還沒來之前   就有先估狗一下觀光景點也上了部落格

才知道原來這片沙灘已經是受到管制了  任何人都不能進入這片沙灘

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但也因為管制而保留砂島的原始面貌看到她美麗的一面

一下車走進我就覺得這片沙灘在閃閃發亮     漂亮到爆炸

是否覺得不能近看很可惜   在砂島的旁邊有一間貝殼展示館

裡面就有砂島的砂讓你觸摸    彌補一下不能進入砂島的遺憾

image.jpg  

 

 

 

籠仔埔草原

因為這天天氣不好又加上有落山風  坐在車上就能感覺到車在晃   

一開車門一整個就是嚇死   颱風的等級嘛   

風大到寸步難行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被風吹著走

image

有沒有感覺到草跟樹都吹到歪腰的感覺  對  沒錯  風就是那麼大

要走回車上都快要跪著爬出去了   

不過草原上所看到的景色真的棒透了    如果沒有風更好(哈哈)

image  

image  

西門與南門

走入恆春市區    在市區內就有歷史古蹟

image image 

我很喜歡自由行的原因就是可以自己走想要走的巷弄

不受到跟團的限制的原因就是在這

我可以隨時改變我的行程    走進去有特色的小店、發掘在巷弄中有趣的畫面

會走進恆春市區不是我們原定的行程    因下雨的關係   上山的行程完全不可行

但我們也發掘到有特色的小店    完全大燒我的心

image  

image.jpg  

 

這次入住的是屏東高級度假飯店-----H會館    H會館是2012年全新開幕    是熱騰騰的一家飯店

image.jpg  

這家飯店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在網路看到   想說這地方也太漂亮了吧   

雙手立刻搜尋這家飯店     立馬報給我枕邊人看     但價格真的給他有點小貴

所以遲遲不敢下訂    直到在某團購的網站上看到優惠票價    立即購買

現在能站在這裡  真的是做夢也沒想到(快打我一巴掌)

 

從我們開進去停車場開始   服務真的可以說是就是無微不至

因為是蓋的山坡地上的飯店   要到達大廳其實路途有點小遠而且又有坡度

image.jpg  

所以都會有接駁車來接送   原本以為他就是指接送你到大廳   但連你晚上要去停車場拿個東西都可坐接駁車

來到這裡就安心的把自己想像成千金小姐與少爺就好了

 

來看看房間吧

一進房間   馬上把包包丟到旁邊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拿出相機幫房間拍照   所以以下都用照片來代表我發言吧!!!!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窗台   看出去就是一片無際的海景

image.jpg

每天晚上都有燈光秀    除了H會館的地標會變色外   房間外的陽台也裝上的燈光配合演出

image.jpg  

館內也有很多設施可以享用    

在這游泳池裡面游泳   眼前一片海景   真的是一大享受:))當時也是因為這一幕而想要來住看看

image.jpg  

地標上也有觀景台   可以點杯咖啡就可以優閒看海景過一下午也是不錯選擇

image.jpg       

隔天一早來到餐廳吃早餐     原本以為早餐頂多給你吐司、清粥小菜

但H會館的餐廳果然不一樣耶    樣式多到我都驚呼了    

吐司、清粥小菜一定要有    還是生菜沙拉、牛奶麥片、乾麵等應有盡有(貴的飯店果然不一樣)

且用餐時還可以看到海景    美好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

 

屏東海生館

說真的從小到大還真沒踏進海生館一步    所以都來到了屏東

說什麼也要進去看看海生館長的是圓是扁

光是珊瑚區跟白鯨區我就驚呼的要死了   更何況是後面的館區

進來之後除了讓我感到驚呼外     來到這裡我也有種身心靈放鬆感

看著魚缸裡面的魚游泳    都會看到放空    

餵食秀是這裡的僅有的SHOW     以為會有海狗跳出水面拍手頂球或者有海豚頂球親親

當下有點小失望    但也是好事啦     動物本來就不是爲我們人類來表演的

少一點人潮看這些動物表演秀    人類就不會爲了賺取這些錢財來強制受訓動物甚至是更殘忍的場景出現在地球上

來看看這些可愛的水生動物吧

image.jpg

 

兩天的屏東行好玩好吃又放鬆心靈   下篇來介紹連續兩天的海產大餐囉!!!

喜歡請推  謝謝

 

H會館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