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我又要去日本啦!!!

想想上次去日本東京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驚)

再次抓出我的行李箱   竟然已經一年了

 

 

這次會選擇沖繩   其實是因為想到鄉下好好的紓解平常的壓力

雖然說上次的東京行 我玩的很開心

但是多半都是趕趕趕的方式   難免會有緊張感

所以這一次我們放下了趕趕趕   要體驗慢活的生活   沖繩就變成我們的首選

 

 

話說  我們的沖繩行也不是很順利   光是機票就訂不到我們要的日期與飛機時間

但是古人有說不到最後就不要輕易放棄(咦?是古人說的嗎??)

就在我不放棄的決心之下  就在某天我看見前往沖繩的入場劵  

似乎看到沖繩的海  聞到沖繩的氣味   沖繩我來了(笑)

 

凌晨3點多就起床準備開車到桃園搭飛機

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桃園機場

就像是小時候學校要去校外教學一樣的心情   只差背包裡面沒有乖乖 

六點初我們就到達桃園國際機場   

做好報到手續後   我們就直接出關    直奔登機口候機

這一次坐的是華航   搭的飛機是幾米繪畫機  幾米的耶✌️

untitled.jpg  

 

搭上飛機後   總有莫名的興奮感   還沒到沖繩   我就已經開始想著下一趟的旅行要去哪

哈哈   愛玩心總是不會隨著年齡變多而減少啦!!!(笑)

北海道 大阪  英國 你等我  總有一天我會去找你們的

untitled 拷貝.jpg  

話題扯遠了   再度拉回  

是滴   從台灣到沖繩只要飛行一個小時半

真的是還沒坐熱 飛機餐都是很趕著吃完  我們就到達沖繩囉

3.jpg  

 

到達沖繩差不多是早上10點   搭上輕軌到達我們的飯店

這一家離國際通超近的  走過去只要15~20分鐘就可抵達逛街囉

一進飯店  就可發現一大面的Q版風師爺

11.jpg  

寄好行李後   就出發搭輕軌玩囉!

 

 

對了   輕軌有一日劵的票噢   一天內都可以使用這張劵來搭輕軌

4.jpg  

聽說只要搭上兩趟   就可值回票價囉

一日劵700日幣  兩日劵則是1200日幣  是不是很便宜啊

所以如果是要用輕軌來玩沖繩的話  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我們第一站就來到了最著名的一條街-----國際通

國際通號稱是最神奇的一公哩

20.jpg   

販賣很多有象徵沖繩的紀念品

泡盛 黑糖  風獅爺都是沖繩的紀念品  在這裡都買得到喔!

 

平和通   

5.jpg  

第一站就來吃沖繩的冰淇淋

這家主要是在賣雪鹽的專賣店

各種口味的雪鹽都有喔!

雪鹽跟我們一般看到的鹽巴還要細很多

除了用在食用以外  還可以洗臉  洗澡  洗頭喔!

沖繩的女孩應該都是用雪鹽來洗臉吧   皮膚都好好喔!

6.jpg  

而這裡賣的冰淇淋是可以自己加你最喜歡的口味

有6~7種口味  辣的、鹹的、甜的都有

我各種口味都品嚐過了   但我還是喜歡雪鹽的口味

因為冰淇淋本身就甜的  加上一點點的雪鹽就很合

 

 

壺屋街

7.jpg  

在這裏  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陶藝作品店

從風獅爺到碗類等用品在這裡你都找的到

除了陶藝作品很賞心悅目外

8.jpg  

還可以看到這一條街很有拍照FU

在這裡隨便擺個“波斯”拍起來就有莫名的好看

 

吃飯囉!來到沖繩的第一餐當然要吃點好的

所以我們就來吃國際通上的八重山石垣牛專賣店

9.jpg  

一入門發現中午來八重山吃飯的人好少喔!

但不用等就一大優點(笑)

我們兩個因為要保留胃的空間  來裝更多的美食

所以我們都只點一份一起吃

10.jpg  

 

吃完飯就返回飯店稍作休息後   我們又搭車來到了首里城玩囉

原本以為就只是簡單的古蹟城堡   一定會很快地玩完的

12.jpg  

沒想到我在裡面晃超久的   因為園方設計了蓋章路線   我看到章就會想要集滿它

就這樣默默地走完整個園區   也稍稍認識了首里城

14.jpg  

15.jpg  

 

晃完首里城後我們又回到國際通上找美食囉

這一家美食是我們在網路上搜尋來的秘密美食

13  

其實他的店沒有漂亮的裝潢  沒有仔細看還真不知道他有好吃的海鮮料理

連菜單都是簡單不過的   

我們點了他們的生魚片蓋飯  生魚片與生蠔

21  

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他們的海鮮   超新鮮到不行

生蠔吃起來好甜沒有腥味  很推喔

之後兩天枕邊人都一直想要再去品嘗其他的海鮮料理喔!

由此可見這家有深受他的喜愛   我也很愛拉(笑)

 

吃飽飯後我們又晃到國際通逛街囉

國際通真的是女人的天堂耶

超多想逛的想買的  果真出了國  都不管需不需要   掏出錢兒就買了

17  

枕邊人也很“奈斯”  總是讓我買的開心

其實來逛國際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消化消化肚子裡面的美食

因為宵夜要去吃聽說比一蘭拉麵還要厲害   說什麼也不能放過他

 

回飯店稍作休息後   我們步行來到這一家號稱比一蘭厲害的麵店----暖暮

16.jpg  

一入店就要買餐劵   這跟一蘭的做法差不多   只是他們沒有像一蘭一樣有一格一格的

好險我們去的時間是人不多的時間   等的時間沒有很久   

18.jpg  

給了餐劵後   店家還是會給你一張由你自己決定麵的細粗與鹹度

枕邊人點的是烈火口味   而我點的是原味

看到枕邊人那個紅通通的湯頭   我的頭皮有瞬間發麻   

好像不用吃就知道那個辣有多麼的辣   但是枕邊人試了口味後  一直說根本就不辣

我總是露出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但還是硬著頭皮試喝  

發現它只有香味   小麻  是我完全可以接受的口味

19.jpg  

他的湯頭看起來都很油膩   但是喝起來很爽口

是那種會一口接著一口的

這家店很小一間  他只有吧台的位子

這幾個位子裡大部份都是台灣的旅客 

如果要我跟一蘭比的話   我應該也會選擇暖暮吧(笑)   

 

 

以上是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將要遠離市區玩耍囉!

呀呼

 

 

 

如果喜歡此文,請推推

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