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懷孕的辛苦歷程   我想我還是好好的記錄

畢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轉變嘛!!!   

說不定未來還可以給小屁孩看看你媽我為了有你吃了多少苦!!(笑)

 

 

其實本人身體並不是很好  都怪我以前太過愛喝冰品    

明明就知道子宮不好 內分泌也大走鐘也是硬要喝(我後悔了啦(大喊))  

所以我大概知道要自然且要順利的受孕並不容易(泣)

但還是想要試看看是否碰巧讓我好孕到   

不過上天還是要讓我走的路是曲折的 

試了兩三個月後  某一天枕邊人在網路上看到朴子配天宮有在求子

image.jpg  

而且聽說還挺靈驗的噢!所以兩人立馬相約前往求花

 

 

在前往的路途上   我和枕邊人兩個一直在討論要求白花還是紅花

在此說明一下 白花是男孩子   紅花則代表女孩喔!!!

image.jpg  

image.jpg  

我們兩個很想第一胎是女孩子   實在是因為家裡就有兩位男孩姪子

平常家中就是吵翻天   所以說如果第一胎是女孩是的話

至少可以安靜一點(雖然說有些女孩也是很吵鬧的)

但是馬上又想起枕邊人是獨子又加上長孫

第一胎如果是男孩   心中大石就可以減輕一大半

所以討論到最後就是先求白花

 

 

入廟後   向工作人員說明要求花  

熱心的工作人員會指引你如何向媽祖祈求

在此先簡單的說明一下求花流程

image.jpg  

1.填寫資料表  資料表放在專門求花的服務處   專門的工作人員也在這裡喔!

2.填寫完資料後   請買金紙跟點5支香   向神明拜拜

3.稍待15分鐘   讓媽祖查明你的資料後就可以擲杯

4.要向媽祖稟告你的姓名 生日 地址 結婚年數 要求白花還是紅花 

要連續擲3個聖杯才算媽祖同意賜子

5.擲3個聖杯後  就可向工作人員說明是紅花還是白花  工作人員就會拿該顏色的花給你

6.拿到花後請至香爐過火 並添個香油錢給媽祖

7.記得要把金紙化掉喔!回程如果有要去別的地方 花就留在車上

直到回到家再拿至房間並且放在化妝台或者床頭  夫妻兩人都容易看到的地方

8.若有喜  請記得要回去向媽祖報喜喔!若半年後還未有消息

再請拿花回去廟裡拜拜過火(廟方說只要有空就回廟拜拜)

以上就是求花的概要流程   有提出要求花者   廟方一律會給你更詳細的求花流程

image.jpg  

就連回去要如何照顧花  都清楚的寫在上面   請依照上面指示去執行吧!

 

 

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   剛好有一對夫妻正在向媽祖求花

他們似乎求了好久   讓我不禁的擔心起來

終於15分鐘到了  手莫名的抖了起來

首先由我先擲杯  但一直都沒有杯

後來就請枕邊人試試   就這樣來來回回五次(我們兩個每人擲個三到四杯就換人)

到最後鎮邊人就跟媽祖說男女都好只要健康就行

終於得到媽祖的同意了(撒花!拉炮!🎉 轉圈圈)

拿到花後  馬上拿到香爐過火    

內心充滿滿滿滿到不行的希望   就因為太開心了

竟然大忘記要拿金紙去化掉跟拿供品

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了3趟(暈)

 

內心充滿希望   也希望好孕快來(咖哞)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