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真的給他便宜到不行的生魚片----楊家生魚片

image.jpg  

位在西螺農工側門   身為校友的我竟然不知道這家店(我慚愧 Orz)

其實他真的不怎麼顯眼   沒有斗大的招牌      應該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美食  

而且這家生魚片店也是雜貨店喔  真的漏掉這一家(生魚片、雜貨店傻傻分不清楚)XD

image.jpg

酷吧    一般人走進來應該會覺得走錯店了   我當下也有這感覺

 

image.jpg

點菜囉~~~是的  由於老闆娘的娘家就是魚商   所以才能有這麼俗又大碗又新鮮的美食

 

生魚片是招牌     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   12片只要100元(便宜吧)

盤子上面老闆一定會放一包冰塊   來保持生魚片的新鮮(大心)

我們從白肉先吃    白肉的筋比較多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紅肉

image.jpg  

QQ 軟軟的  好好吃    

 

魚骨湯的湯頭鮮甜   魚骨肉也很軟嫩還有膠質喔(女孩們最需要的東西)

image.jpg

這麼大一鍋也只要100元  對  你沒聽錯   就是只要100元

老闆沒有因為賣100元而把魚骨肉放很少喔   多的跟什麼一樣

image.jpg  

 

魚蛋沙拉   魚蛋沒有什麼腥味   但我覺得沙拉有點多

我並不喜歡沙拉加那麼多   但口感還滿不錯的   只是不能吃多

image.jpg  

 

滷肉飯竟然可以跟生魚片搭在一起   妙耶

很少生魚片店家會跟滷肉飯搭在一起(混搭)  

image.jpg  

他的滷肉飯肉燥很香    飯也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我很怕滷肉飯的飯是濕濕的  這飯很剛好(大拇哥)

 

炒青菜   一大盤只要50元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這盤菜很有媽媽的味道   高麗菜很甜   美味極了

image.jpg  

飽餐一頓後   結帳付款枕邊人竟然要猜我總共多少錢    直覺反應就是400~500以上

他說390元   根本不敢相信竟然只要390就可以有那麼棒又新鮮的食物

以現在的物價來說少說也要500-600吧

老闆真的是在做慈善事業   大推薦

  

image.jpg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興農東路3-1號(西螺農工側門旁)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