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東京迪士尼已經30歲囉!!!(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唱))

P1040970    

由於我們前一晚幸福的住進迪士尼飯店   所以呢在交通時間、排隊時間通通都"麵"

沒人在我們前面阻擋的情況下   8點多準時進園遊玩(如果入住迪士尼飯店  可比一般遊客提早半小時進園)  

前一天有了SEA的心得後   我們有了新的遊玩攻略  至於是什麼攻略勒   嘿嘿   待我來說說

目前在迪士尼LAND裡面呢最夯的應該莫過於是怪獸電力公司系列設施  

不誇張  真的  我一入園想說要先去抽FP  後面晚入園的遊客都用爆衝的方式從我兩旁跑過去

(耳朵真的有機車騎很快過去 ㄕㄣˋ ㄕㄣˋ ㄕㄣˋ的聲音 ) 瞬間腦中浮現老娘怎麼可能輸給你們的想法  拿出週年慶的殺氣跟你們拼了

立馬手刀的方式朝怪獸電力公司衝去  所幸我的百米速度不輸人   順利搶到早上的時間 (呀比) 

 

當然在等待玩怪獸電力公司的時間   我們打著玩比較沒有人玩的設施先去玩的想法去玩  沒錯   這就是我們的遊玩攻略  

先抽比較夯的設施(FP)再等待的時間去玩比較沒人的設施(這攻略好像有點爛耶) 有時等待的時間可以玩上2-3個設施喔

甚至可以玩上1個FP的熱門設施也說不定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  [小熊維尼獵蜜記]只排15分鐘(FP)

兩夫妻從來沒有那麼有默契 二話不說直接走到隊伍裡面  玩完後走出來發現這個設施要排1個小時了 (驚)

P1040985   P1040986  P1040987        

[叢林巡航]

如果還沒有錢去肯亞的話  倒是可以先來東京迪士尼玩這項設施 保證你感覺身在肯亞一樣   所有動物都做了唯妙唯肖(鴨子是真的)

P1050248

P1050254

P1050260

P1050262

P1050264  

[巨雷山] 

簡單來說就是雲霄飛車   速度之快阿   好玩程度由排隊人龍就可知道   應該也要花上1個小時吧我想   所幸我們抽了FP(FP就是好用 請多加利用)

回國後有再上迪士尼官網看各項設施簡介  發現這旁邊竟然有動物(假的)  這種高速度下會看到才有鬼拉  但...大推薦

[飛濺山] 

這也是尖叫連連的一個熱門設施 我們排了快50分鐘有吧?! 裡面呢超級可愛 也超級歡樂 都在開動物嘉年華  但就是因為這種歡樂容易掉以輕心

下一秒你將從10幾公尺從上溜下來  我還被騙  前一個以為就是最高點(有兩個滑水道)   整車叫到不行(日本妹真的是尖叫到好想叫她閉嘴)

下來後  以為遊戲結束  結果 疑~怎麼又上去了   才發現原來更驚險的還在後面等我   不過再度進去後   裡面的歡樂SHOW會紓緩你的緊張情緒

但~~呵呵  刺激的總是在後嘛   尖叫聲又再次的此起彼落!!!!!(啊~~)

[太空山] 

這設施讓我印象深刻  好玩到不行  它讓你感覺人在銀河上你將看不到任何軌道   只能看到滿天星   高速移動(簡單來說就是看不到的雲霄飛車)

我老公勒還很認真的研究軌道在哪裡   要往哪裡走 (拜託  你都來到日本了  請拋開你的研究精神  給我好好的玩) 

出來後  他竟然還一直想  為什麼在那麼有限的空間裡  速度可以那麼快且時間也有3分鐘-4分鐘  軌道好長的感覺 (你要不要來迪士尼上班啊)

[射擊場]

難得讓我老公帥一下  哈哈   10發全中   夭壽喔    你是有幹過警察還是平常給我去偷偷練習   竟然可以全中

(可以感受到他當下是多麼的驕傲 下巴抬的有多高了) 對了  獎品是徽章  10發全中的是銀色  這個徽章勒目前被達菲搶去了

P1050027  P1050035    

LAND的遊行有分日夜兩次   各有各的美   在遊行中可能看到迪士尼的大明星們   廢話不多說  直接給畫面來說明這一切故事

P1050092  P1050098  P1050106  

P1050099  P1050105  P1050116  

P1050119  P1050124  P1050134  

P1050195  P1050219  P1050204  

夜間

P1050433  P1050455  P1050448

夜間大都為錄影  照片不多

 

總結  迪士尼呢是出了名排隊要排很久的樂園   動不動就要1個小時  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   盡情的玩就對了  一定要善用FP喔!!!!

畢竟門票真的給他貴貴   不好好的把握時間怎麼可以勒    遊行呢也一定要看   真的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只是很可惜的是   我們在迪士尼兩天都沒有看到煙火(風太大因故取消)   不過   換個角度想    下次可以再來彌補阿(奸笑)

迪士尼真的是超好玩的   人生一定要來一次喔   大推薦(豎起大拇哥)

 

 image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