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本次行程最讓我期待的項目之一    就是迪士尼樂園

呀呼!!!請容許我分成兩篇寫(因為有LAND與SEA阿)

謝謝

 

P1040943   

勒滴森&噘特悶

歡迎來到夢幻樂園   請拋開工作煩惱、生活煩惱

保持著純真愉快的心  一起進入驚呼連連的世界吧!!!!

 

由於我們住的是秋葉原   所以要還要轉搭電車   耗在交通上面就有不少時間(在迪士尼裡可說是分秒必爭的)

加上拿票與入住手續的時間   我們實際進迪士尼已接近中午了  也所幸有聽園方的建議把兩天對調

 

 

P1040715  P1040730  
P1040747  P1040792     

第一天我們先玩SEA

SEA是全世界第一座以海洋為主題的迪士尼樂園   所以這裡也有在LAND所買不到的東西

那就是達菲熊與達菲的女朋友雪莉梅

P1040734  

在SEA可是人手一隻(感覺不抱一隻好像很弱)

買到的熊可是沒有穿衣服的裸熊    衣服請再拿出銀兩購買(當然你不買也行)

但先說明衣服有些可是貴到可以再買一隻裸熊了 所以請評估自已的能力吧!

 

 

因為東京迪士尼每日到園遊玩的人數真的是多到爆炸   還有學校是來東京迪士尼校外教學(好奢持的校外教學喔)

可想像這麼多的人潮,排隊是必備的吧

熱門設施可能會排上1小時以上也是正常(還是依現場為主)

這時候就需要Fast pass (FP)-快速通行證拉     而抽這FP的大功臣就是你的門票(門票請妥善保管,謝謝)

如果有這張證是不是等於他幫你排隊拉(日本人真的是想得很周到)

不過要在他所規定的時間回來玩這設施喔    玩完才可以抽下一個設施     要注意喔!!!

 

好的

該來介紹SEA的遊樂設施囉!    我們玩的其實不多,有幾項刺激的設施碰到維修(泣)

[驚魂古塔][水上逗趣船][龜龜漫談][飛魚雲霄飛車][風暴騎士]

 

先來介紹一下[驚魂古塔]這個設施好了

其實呢小女子可是非常害怕有關大怒神之類的遊樂設施   你要我玩雲霄飛車或者是G5都可以

但是要我踏入大怒神的設施    我真的會跑得比誰都快(都可以參賽了)

所以當我知道這是類似的遊樂設施    我真的哭笑不得

踏進去也不是(我真的很害怕,聽到那尖叫聲)   不踏進去也不是(都抽FP了,不玩好像也不行)

只好硬著頭皮上去   在玩前他會有一個故事   讓你可以融入當下的氣氛

坐上去時我真的是手腳發抖   死命的抓著我老公   從頭到尾我眼睛都沒睜開

所以我只感覺到我上上下下的來來去去   唯一有睜開眼睛的就是我已經停在高度約有20樓高上面(要睜開不睜開,不該睜開又好奇的掙開是怎樣)

只好又趕緊緊閉雙眼   但~玩完後又馬上跟老公說:ㄟ 好玩耶!(不知道誰剛嚇得要死)

 

[水上逗趣船]

P1040721  

哈哈,又是讓我印象深刻的設施    這個我可是玩兩次也覺得不夠

出發前我就已經在家做功課了(收看食尚玩家)   經莎莎推薦能不玩嗎

是的   它就是讓你摸不著頭緒的東西   要走哪要轉幾圈都看它心情(它只不過是個遊樂設施,會有什麼心情)

且每一個都還走不一樣路線喔   所以你摸的到它的思緒那你也算厲害

但大推薦~~~必玩喔!

 

[龜龜漫談]

哈哈,看到這主題應該可以猜得出來是在幹嘛的吧?!

沒錯,它就是可以跟烏龜講話喔   但它是日文(ㄜ..我聽謀)

只能讚嘆這技術怎麼可以那麼好啊   竟然可以對話,且表情做足

感覺是投影,但好像又不是  所以只能說迪士尼,你果然是個厲害角色!我佩服

 

[飛魚雲霄飛車]

聽名子感覺很厲害對不對   實際上就是兒童版的雲霄飛車

速度其實也頗快   但追求刺激度的遊客來說就還好

 

[風暴騎士]

嘿嘿!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設施   想了好久才想出來

她的故事是在說搭乘氣象觀測飛機出任務   但卻碰到碰到雷擊而發生了很驚險的冒險

一進去後就像來到電影院   以為就這樣嗎   它就是一個4D電影院

椅子會動也會撒水    也是必玩的一個設施喔

 

迪士尼海洋呢也針對達菲熊做了一項設計   那就是可以讓達菲熊拍照的地方(有納悶嗎?想必是有的)

好的  待我來介紹一下  這海洋樂園有幾個地方有提供達菲熊座椅(地圖上都有標示小熊圖案)

找到後就可以和小熊拍照拉   也可以幫小熊拍下他在迪士尼海洋的俊俏身影喔!!!!!

P1040799   

看這就是我幫我的達菲拍的倩影  

 

每天早上晚上都會有SHOW在大廣前演出   來迪士尼呢 一定要看他們的SHOW  保證值回票價

早上很幸運的是一進園就馬上有SHOW可以看   而且還在滿前面的位子(哈哈   擺脫第一天的衰運  後面順了拉)

P1040692  

晚上因為太晚去卡位了  所以我們到達廣場時  人真的滿到一個不行 

提醒有要看秀的客倌  請一定要提早卡位   要不然會有一堆人頭在你前面喔!!!!

P1040914  

 

以上   敬請期待LAND遊記吧!!!!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