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呦溝紮一媽斯 

第二天小琉球之旅就在早上6點多正式開始

哈哈   因為老闆激推他民宿可以看日落日初

所以不管前一天多晚睡  還是是立志要努力的從棉被爬起

但是棉被的召喚總是最迷人了   雖然沒有看到日初

我還是看到最可愛最可愛的綠蠵龜

上次看到他的蹤影是大學時期的畢旅了   而且還是要下海看他

這次他竟然自己在我們住的民宿附近的海邊游泳   還不時的探頭

枕邊人興奮的跑回民宿叫親友來看看這難得一見的景象(有難得一見嗎 抓頭)

而我卻因為沒帶相機手機無法拍照感到可惜   只能讓眼睛記錄了

 

 

 

趁著吃早餐前   我們趕緊來玩水

等到早餐到來   坐在海岸上吃早餐  海浪聲的陪伴   這頓早餐變的如此美妙(^v^)

 

吃完早餐後  我們利用短暫的時間把整個小琉球晃過一遍

17  

就這樣我們搭乘9點的船要離開小琉球囉!

會這麼早離開   其實就是要避開人潮   聽說最近要來小琉球的船每艘都爆滿

18  

排隊也要排上1~2小時   爲了這樣的情形   我們情願早一點回到台灣本島

 

 

跳回本島後   我的任務就算告一段落

因為接下來的本島活動就屬枕邊人的姐夫任務

開玩笑  姐夫好歹也在屏東走跳四年

當然自然而然這個任務也就直接落在他身上(小的先行告退)

接下來我們去屏東最金光閃閃的東隆宮拜拜

祈求神明保佑我深愛的家人平安又快樂(雙手合掌 用心祈求)

 

 

飽餐一頓後   我們轉站到內埔的客家文化中心

園區之大  重點免入園費(大心❤️)

13.jpg  

園區有針對竹炭和紙傘做一系列的介紹

12.jpg  

11.jpg  

竹炭有刻成紙鈔&眾多神明像

16  

他們在現場也有做小試驗

大家都知道我們身邊有許多的輻射線

電腦 手機 電視都有輻射線  就連電線也有是放少許輻射線

而竹炭就可杜絕這些輻射線(筆記筆記)

就以電腦螢幕來說   可在螢幕前方放置竹炭塊

請依照螢幕的長度放置等長的竹炭

如果只放置螢幕中間兩旁沒放的話   兩旁還是會釋放輻射嘿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無米樂社區

無米樂社區我跟枕邊人已經有來過一次  所以算是對社區有小認識了

整個社區保存最完整的應該就是中藥鋪   房屋外觀都很復古

14.jpg  

15.jpg  

19 

 荷蘭井是有神明守護   如果你把井水舀起來後   可不能把同一桶水再倒回去井裡喔!

20  

21  

古早味便當   我印象相當深刻

因為我們一行人是吃飽飯後才到社區玩耍

要不然這裡的便當很值得品嘗   很有媽媽的味道

這家古早味便當他們還有經營民宿   是那種三合院的房間

就連棉被也是古早的棉被單喔!!!

 

 

 

這兩天是娘家與婆家一起去玩    大家完成我很久以前的心願

接下來我要許下下一個心願    那就是一起出國玩吧!!!

 

 

 

喜歡請推推   謝謝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