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士比亞義法料理廚房是一位高雄朋友介紹的

行動力超好的我們在他介紹後的隔週立馬訂位品嘗

原本位在高雄的餐廳現在搬來斗六開店

造福了斗六的鄉親囉

 

image.jpg  

image.jpg  

裝潢比較屬於希臘風

人潮挺多的

看來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image.jpg    

他們主打燉飯,高雄朋友極力推薦

所以我們也就點了一份燉飯與奶油義大利麵

餐前還有許多的前菜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這一盤我很愛,酸酸甜甜的!好吃

主餐來囉(敲碗盤)

image.jpg  

我的奶油義大利麵

image.jpg  

老公點的燉飯

兩種吃完後

我真的對燉飯印象深刻

燉飯比較濃郁

對於重口味的我我比較愛

或者可以點墨魚義大利麵喔!

也挺不錯吃的

 

image.jpg  image

飯後甜點有奶酪、烤布丁、冰淇淋(三擇一)

若是選擇排餐,則三個甜點都有

但都只是一小口一小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喔

 

斗六市永昌西街42-2號

05-53324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酪 布丁 料理
    全站熱搜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