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我們來找小丸子了

 

在安排行程時我就特別要求一定要讓我去迪士尼與看小丸子(跪求)

說也奇怪在台灣小丸子好像沒有像喬巴或哆啦A夢一樣盛行

所以到了日本當然要來朝聖一下阿

 一早我們梳妝好就與日本上班族一起搭車到東京站轉搭新幹線到靜岡

朋友說千萬要避開上下班的尖峰時段

(請想像蠟筆小新的爸爸每每搭電車被擠到臉都快變形了,可想而知的可怕)

但我們還是不聽話的去搭車(其實我們是不聽話組的,她所交待的我們都沒做到)

好運的我們沒有被擠到臉變形(終於擺脫第一天的衰運了(高舉雙手)呀呼)

 

到了到了

一出站馬上發現小丸子的身影

因為靜岡產茶,與小丸子做搭配

就形成最可愛的採茶小姑娘

image

看〜可不可愛(好可愛喔(大喊))

出站後立馬轉搭專車

約10分的車程就可到達

image.jpg  

 

image  

入館後就可看到小丸子在迎我們耶(好可愛好可愛)

這能不失心瘋嗎?你說能不嗎能不嗎?(當然不行)

買票時小姐會給你一張類似闖關卡與扇子

 image  

 要仔細的尋找各站印章的位子喔!!!!

一開始我們根本不懂這張用途

是日本小朋友在尋找才意外發現 (好險有發現,要不然可能沒禮物了)

 

 

image.jpg  

看是爸爸阿宏與奶奶在客廳聊是非

 image.jpg  

姐姐與媽媽在廚房討論晚上的菜色嗎?

那小丸子勒

image.jpg  

喔!原來躲在房間

(房間好亂 快去整理 要不然媽媽要來罵人了)

裡面其實不大

但夠我玩了

 

 

出來後馬上接上紀念品區

直接拋棄老公直衝籃子區拿籃子要狂掃貨了(這就是女人的天性,要不然怎麼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我有控制我有控制

但還是掃了6千元的日幣(才第一天就買了那麼多)

以下就是我買的紀念品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看到的都是我自己自留的紀念品

(面紙根本不捨得用,早就知道買2包)

我真的是捨不得離開(讓我帶走一隻小丸子公仔(大喊)老公拖走中)

小丸子你等我我過兩年再來找你 等我喔(雙手握拳)

 image.jpg  

 

其實這棟除了小丸子以外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但我們根本沒有深入了解

不過是帶小朋友來的"好所在"

可以玩上一天都沒有問題

 

回程我們選擇靠我們雙腿走回車站

因為等車時間都夠我們走回去了

雖然有點小累拉但可以深入體驗一下在地生活

我們還刻意走入小巷子(小巷子也是有好玩的地方)

image.jpg  

在這一刻體會悠閒的沒有趕行程的時間也不錯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