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台南必吃美食------山根壽司

這家是位在赤崁樓斜對面  不難找喔!

每次去人潮超級多  排隊、沒位置是必備的

但是上菜速度快  所以翻桌率也很快啦!(是這樣講嗎?抓頭)

 

來看到這排隊人潮了吧!就是便宜又好吃的標章

image

其實我們每次去幾乎都點差不多的東西   涼拌洋蔥、蛤蜊鹽烤是必點的

蛤蜊鹽烤60元份量多而且每一顆都非常飽滿  以現在這種物價上漲的時代  真的便宜到要哭了

image.jpg

綜合生魚片   很新鮮   尤其是小卷+小黃瓜那個   超絕配的(我愛)

image.jpg

以下是山根的菜點   我們這次給他客氣了    點超少的   因為我和枕邊人要留點胃去花園夜市好好的大吃ㄧ噸

話說我好像活了二十幾年都沒有去過花園夜市(俗氣耶你)  當然有機會去要好好的去發掘美食阿

但枕邊人在還沒帶我去之前就先潑我冷水    叫我別太期待    有沒有那麼誇張   好歹人家也是觀光夜市耶

ㄟ   又離題了:)) 拉回拉回   

image

由於這次真的點太少了   只好抓上回去吃的照片來貼囉!

由此可見我多愛這家   真的每次來台南就是我的午餐選擇   害我都不曉得除了這家外還有什麼好吃的

(我需要美食達人(跪求))

涼拌洋蔥沒有洋蔥的嗆味   搭配它們的醬汁反倒有甜味  他可以去掉你每道食物與每道食物間味道

讓你品嘗每道食物最美好的味道喔!!!!

image.jpg  

這間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大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57號 (赤崁樓對面) 

每周二都是他們的公休日!!!不要白跑一趟喔!

 

如果喜歡請推!謝謝

arrow
arrow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