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天荒的來一則開箱文

從不會寫開箱文的我說真的不知該如何下手(我不會介紹產品啦)

但從小老師就教過大家好東西總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所以就寫出我的感想吧!!!!!!!

 

話說這東西從我預購到現在應該滿一個月了吧!!!   只能說這東西真的太夯了

預購一開始就有100多人排在我前面  連看都不看介紹就以手刀狂奔的方式留下資料預購

我只怕再慢就來不及了    會欲哭無淚   但還是沒有搶到首批(扼脕)

要不然現在就真的是帶著它到處跑了

 

到底是啥會  它就是目前網路上最夯的包

它是由部落客米粒Q阿卡天使聯名設計的包款---網友暱稱 米包

image.jpg

這包阿可是讓網友等了又等終於在今年國慶日誕生了(都快哭了)

因為米粒Q的完美堅持 所以才會讓她的小讀者們等了又等(我也是小讀者之一)

我相信在完美的堅持下  所呈現的包一定完美  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這讓我等很久終於拿到的米包介紹吧!!!!!

 

我買包注重的是實用性   東西沒有實用性  不太會吸引我的注意  所以我送禮大多都是實用為主

可見這包有一定的實用性  不只是實用性  連安全性都幫你兼顧了

這話怎麼說勒   待我好好解釋解釋

我實在無法忍受包沒有拉鍊這件事  第一、感覺我背著它會引起壞人注意(沒拉鏈好像伸手就可以拿到你的錢包等重要東西)

二、就算沒引起壞人注意  我這個人很愛跑跑跳跳  如果在我跑跳的過程中東西掉了真的會很悶

所以以防萬一  我大都買有拉鍊的居多  我有試著去背看看  雖然包好看  但還是不深得我心

米包呢安全有三部曲

image  

一、有看到包的大掀蓋嗎  基本上這種大掀蓋 就算不拉拉鍊  也很安全  而且我覺得它也可以修容   只要包包東西有點多  快要炸開的感覺  

蓋上他   一切好像又變得完美   沒有包包被炸開感!!!!

image  

二、拉鍊---不用說有拉鍊的安全度就是讓我安心(我愛拉鍊)

image   

三、鑰匙---大家都會有撘飛機的經驗吧   就算沒有差飛機的經驗   總有坐火車的經驗吧

路途遙遠總是會來小瞇一下  但又怕熟睡時   包包被扒走也不一定  又或者路途上總要上個廁所吧  

這時背包包又不方便  這時就只要把包包鎖在位子上  就可以放心熟睡或者輕鬆的去上廁所了(有沒有大心)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有事沒事的就把包鎖在位子上吧    所以有前兩個  安全就很讚啦!

 

有想過包包裡有隨身的寶特瓶或者保溫瓶的家嗎?我想大家都有這困擾吧!

想要帶保溫瓶  但總是沒有它應該處身的地方   就算它標榜著瓶蓋蓋緊就不會漏水的標章 但本人還是覺得它就是會漏水

要手拿也是很不方便  常都會把他搞丟   然後又花錢去買一個(一個也不少錢耶) 

貼心的米粒Q都幫大家想好了(是算命師嗎   怎麼大家的需求她都知道)  

image.jpg  

看~~就是這條細繩   它可以牢牢的把你的保溫瓶或寶特瓶給綁住   再也不會亂跑了 

女孩們!!!!!冬天可以安心的帶保溫瓶出門囉(又是大心之作)

 

 

有沒有找鑰匙卻每天上演大摸彩的囧境   我有  而且每天上演

因為我習慣帶很多東西出門  平板 手機等等的一堆  讓我的包站上體重機說不定會有6、7公斤重

鑰匙常常前一刻還在包裡面看到   後一刻要拿出  就開始摸不到它   真的是想把包包整個倒出來(氣死)

就算買了鑰匙包  也是常常被我的東西壓到最下面   還是一樣大摸彩(鑰匙就是跟我犯沖)

有人說怎麼不買包中包勒   收納多麼的棒阿    保證一秒就找的到東西

我有考慮過   但實在是買不到適合的大小   要不就是收納格沒有很多(我需要超多小袋子) 

所以就這樣   每天必演的戲碼   都在我回家時上演

image.jpg  

是的   米包又解決我的困擾了   現在我每天都把我的鑰匙放在我的MINI包   

我不太會化妝   MINI包就變成我的鑰匙包   每天要找鑰匙都好快喔    所以我也不用在開獎了!!!

另外   這個MINI Q和BAG Q都是用一大片的小牛皮一氣呵成做好的喔   並不是用兩小片小牛皮縫製而成的

image.jpg  

 

以上   就是目前我的新歡米包    介紹的不好   如需更專業的介紹

請轉設計師 米粒Q BLOG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3180538

如想要購買 請往阿卡天使網站 http://tw.mall.yahoo.com/store/walundin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推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包 米粒Q 阿卡天使
    全站熱搜

    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